不 !

不 !
品 牌︰ 環球影業
型 號︰ UPD20223030
英文片名: NOPE
導 演: 喬登皮爾
演 員: 丹尼爾卡盧亞/琪琪帕瑪/史蒂芬連
片 長: 130分
級 別: 輔12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年 份: 2022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訂購後立即進貨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在洛杉磯郊外,南加州乾旱荒涼的聖塔克拉利塔谷,一對兄妹歐傑海沃和安莫若海沃從他們的業界傳奇老父歐提斯海沃手上繼承了家族馬場, 接手成為電視電影馴馬師。這個行業經營不易,雖然歐傑和安莫若擁有相當的專業技術和行銷手腕,但他們面臨著財務危機,以及這個行業固有的為難。

與海沃馬場相鄰的朱比特礦場是一家闔家歡樂的主題公園和可愛動物園,以加州淘金熱的歷史和美學為主題,老闆是瑞奇朱比特帕克,暱稱小朱,他小時候是一名童星,一輩子都在逃避小報上報導的悲慘經歷。

歐傑和安莫若在他們家幅員遼闊的馬場上發現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因而陷入無法自拔,追根究柢的情境。為了拍下想要的畫面,他們把事情越搞越大、風險越來越高,反而將唯一真正握在手上的東西置於危險之中:已故父親苦心經營的事業。事情越演越烈,兄妹倆得到佛萊3C家電店員安傑托雷斯,以及面臨退休邊緣的知名攝影師安特勒霍斯特的專業協助。

隨著他們的努力和狂妄跨越了臨界點,走上不歸路,將賭注推升到難以承擔的境界,兩位主角被捲入了一場無法逆轉的風暴,在震撼人心的恐怖場面下,包藏著複雜糾結的親密情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