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住在隔壁 UHD

吸血鬼住在隔壁 UHD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U19852155
英文片名: FRIGHT NIGHT
導 演: 湯姆赫蘭
演 員: 克里斯沙蘭登 /威廉雷格斯戴爾/亞曼達比爾斯/強納生史塔克
片 長: 106分
級 別: 輔15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家庭娛樂
年 份: 1985
規 格: UHD+BD
片 數: 3
庫存狀態︰ 訂購後立即進貨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榮獲土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編劇的【吸血鬼住在隔壁】推出35週年版以饗影迷。為您介紹丹杰瑞,他帥氣性感、喜歡晚睡,你可能認為他是完美的鄰居,但邀請杰瑞睡前小酌之前,有一件事你應該知道,他喜歡溫暖、紅色的飲料,而且直接來自頸動脈,他是住在你家隔壁的吸血鬼。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克里斯沙蘭登飾演魅力十足的吸血鬼杰瑞,住在隔壁的17歲青少年查理(威廉雷格斯戴爾 飾)無意間知道杰瑞的秘密,拼命阻止杰瑞咬他的脖子。當所有人被杰瑞迷得團團轉,都不相信查理的說法,於是查理求助電視節目主持人彼得文森(羅迪麥克道爾)前來調查,他們能否將查理的女友艾美(亞曼達比爾斯)從杰瑞的魔掌拯救出來…。如果你喜歡恐怖驚悚片,【吸血鬼住在隔壁】將會帶給你一場難忘的夢靨。

需相關設備 (支援UHD播放器/4K顯示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