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30週年紀念版 UHD

吸血鬼 30週年紀念版 UHD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U19922156
英文片名: BRAM STOKER'S DRACULA
導 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
演 員: 薇諾娜瑞德/基努李維/安東尼霍普金斯/蓋瑞歐德曼
片 長: 122分
級 別: 限制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家庭娛樂
年 份: 1992
規 格: UHD+BD
片 數: 2
庫存狀態︰ 訂購後立即進貨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6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化妝 ~

公元1462年,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入侵歐洲,並威脅到整個基督教。瓦拉幾亞大公德古拉伯爵臨危受命征討,不料就在他獲勝之時,城內謠言四起,盛傳他已戰死沙場。他的妻子伊莉莎白因悲痛欲絕而投河自殺,班師回朝的德古拉看到的只是妻子的屍體。由此他遷怒於上帝,從而化身投入邪惡勢力,以吸食鮮血延續生命,成了一個不死的吸血殭屍。

四百年後,故事輾轉到了1897年的倫敦,年輕律師喬納森受命到羅馬尼亞特蘭斯瓦尼亞屬地的德古拉家族城堡去辦理這位貴族後裔在倫敦的地產手續。為此,他將與未婚妻——美麗的米娜分離。德古拉城堡的主人公正是已化為吸血鬼的德古拉伯爵,他發現米娜與伊莉莎白驚人的相像,認為米娜就是伊莉莎白的轉世再生。他決定找到米娜,找回那一份遺失了四百年的真愛。他將喬納森囚禁在城堡之中,帶上成箱子的故鄉泥土:這是他力量的源泉,乘船一路呼風喚雨來到倫敦。倫敦因他的到來處於一種神秘的恐怖之中。而米娜卻總在冥冥之中聽到一種心靈的神秘的召喚,在恐懼中又帶有一種強烈的嚮往……

需相關設備 (支援UHD播放器/4K顯示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