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瑪對克拉瑪

克拉瑪對克拉瑪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19790001
英文片名: KRAMER VS. KRAMER
導 演: 勞勃班頓
演 員: 達斯汀霍夫曼/梅莉史翠普/賈斯汀亨利
片 長: 105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1979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5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達斯汀霍夫曼)、最佳女配角(梅莉史翠普)、最佳改編劇本 ~

泰德克拉瑪是位工作狂式的廣告業執行製作人,深受器重的他被安排開始負責一位重要客戶。泰德回到家後立刻和妻子喬安娜分享這個好消息,卻發現她要離開自己和兩人的兒子比利。泰德和比利因此針鋒相對,因為泰德沒有多餘的心力照顧比利,而想念母親的比利也對泰德不滿,經過數個月的相處,兩人才逐漸建立父子關係。

泰德和鄰居瑪格麗特成為好友,瑪格麗特是單親媽媽,她曾建議喬安娜,如果感到不開心就離開泰德。某日,泰德和瑪格麗特坐在公園看孩子玩耍,比利不小心從立體格子鐵架上摔下,臉部嚴重受傷,泰德抱著比利在車陣中狂奔,把他送到醫院搶救,並不斷鼓勵他。

在喬安娜離開15個月後,她回到紐約並試圖獲得比利的監護權。在法庭上,泰德和喬安娜都沒有準備好面

對他們的律師對對方發動的人格謀殺,瑪格麗特被迫作證表示自己曾建議喬安娜在她不開心時可以離開泰德,不過她也向喬安娜表示泰德已經有所改變。泰德原本的年薪是33000美金,但他因為難以兼顧家庭和事業而被解僱,並在法庭上承認這一點。喬安娜在法庭上表示自己作為運動服裝設計師的年薪是31000美金,而泰德則被迫承認自己新工作的年薪是28200美金。

法院將監護權判給喬安娜,此判決的根據是幼年原則。泰德對判決結果很沮喪,本想提出上訴,但他的律師表示費用不斐。比利不得不在之後的判決中出面,泰德無法忍受自己的孩子遭受如此折磨,便決定放棄爭奪監護權。

在比利準備搬去喬安娜住處的那天早上,泰德和比利一起做早餐,和喬安娜離開後第一天早上泰德嘗試做的那頓早餐菜色相似,他們溫柔地擁抱彼此。喬安娜用對講機叫泰德下樓,並告訴他自己是多麼愛比利,但卻知道比利真正的家在泰德這裡,因此他不會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她問泰德能不能上樓見比利,泰德同意了,並讓她獨自上樓。進電梯後,喬安娜擦了擦淚水,問前夫「我看起來怎麼樣?」,泰德答「太棒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