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

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BD20132079
英文片名: JUSTICE LEAGUE:THE FLASHPOINT PARADOX
片 長: 81分
級 別: 輔12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探索家庭娛樂
年 份: 201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我們都希望能有機會及時回到過去改變一切,對閃電俠而言,這樣的機會指日可待。在小時候,當貝利艾倫的母親成為暴力犯罪的受害者時他的人生因此痛苦不堪, 然而現在,他運用自己超能力的速度,穿越時空改變自己悲慘的一天,他的意圖良善但是改變的後果卻可能是多災多難,在斷裂的平行宇宙中現在存在一個類似的世 界,跌跌撞撞地來到扭曲的現實之中,連超人都失去了蹤影,閃電俠尋找值得信賴具有智慧的蝙蝠俠,卻找到一個更堅韌不拔,更暴力的黑暗騎士,閃電俠與蝙蝠 俠,有了生化人的協助,他們要盡快恢復原來的世界,因為神力女超人的亞馬遜族與由身經百戰的水遊俠領導的亞特蘭提斯即將展開一場激烈戰爭,也將會把這個平行世界破壞殆盡。讓人歎為觀止的動作場面加上星光閃耀的配音陣容,凱文康洛伊,湯瑪斯霍威爾,黛娜狄蘭妮,一次大膽又感動人心的視覺效果將會永遠改變DC漫畫的規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