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

大法師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19730004
英文片名: THE EXORCIST
導 演: 威廉佛雷金
演 員: 艾倫鮑絲汀/麥斯馮西度/琳達布萊爾/李J科布
片 長: 122分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1973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4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改編、最佳音效 ~

~ 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琳達布萊爾)、最佳編劇 ~

根據威廉彼得布萊提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影史上最令人毛骨悚然的電影 ☆

在北伊拉克的一個考古發掘場,考古學家蘭基斯特梅林神父發現在那裡埋著一個銀制的羅馬天主教圓形首飾,以及一個精緻的石制護身符,護身符的樣式是一個恐怖的獸首。同時,在華盛頓特區的喬治城大學,一位年輕的神職人員戴米恩卡拉斯神父在處理他母親的病症的過程中,對他自己的信仰開始產生懷疑了。他的一個朋友,約瑟夫戴爾神父,嘗試給予他建議與安慰。

在喬治城,女演員克麗絲麥克尼爾正在她的臨時居所附近拍攝一部電影,然而在生活中,她卻注意到自己的十二歲女兒芮根的身上發生了十分怪異的變化。克麗絲一開始以為女兒的怪異表現是因為青春期的緣故,但是經過醫生診斷,醫生認為芮根的大腦顳葉發生了病變,所以需要給芮根進行一系列醫療檢測。但是經過X光檢測,醫生們發現芮根的大腦沒有任何問題,所以他們建議讓芮根去看精神病醫生。克麗絲照做了,可是當精神病醫師給芮根治療時,芮根不但沒有配合,反而攻擊了他。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超自然現象仍然在繼續:芮根的床不時猛烈晃動,家中經常出現奇怪的聲音,芮根身上還有許多不能解釋的行為開始出現。

當電影導演布克鄧寧來克麗絲的家中作客過後,他被發現死於房子旁邊的石階下,而且死法十分的奇怪。金德曼中尉開始調查這件事情,並告訴了卡拉斯神父鄧寧導演的屍體被發現時,頭顱完全被扭轉到後方。金德曼同時也和克麗絲說當芮根感覺好一點的時候再回來問相關情況。就在金德曼走後不久,克麗絲就受到她女兒的攻擊,而且臉上還出現了瘀傷。

當無法用任何醫學領域範圍內的知識去解釋芮根的病症後,醫生們只得推薦克麗絲找神父來給她的女兒進行驅魔儀式。絕望之餘,克麗絲知道卡拉斯神父既是精神病醫師,也是牧師,就向卡拉斯神父詢問了驅魔的事。在卡拉斯神父觀察芮根的這一段時間裡,芮根不斷的聲明自己是惡魔。卡拉斯神父起初認為她只是精神層面的問題,但有一次他錄下芮根嘴中冒出的奇怪語言(後來得知是將英語倒過來說),而且芮根的腹部出現了「請幫幫我」的字樣,於是他開始相信芮根的確被惡魔附身了。儘管他仍然有一些疑問,卡拉斯神父還是決定向教會申請驅魔儀式的許可。

教會決定讓梅林神父來主持驅魔儀式,因為梅林神父是一個有經驗的驅魔師,而卡拉斯神父則在旁輔助。在驅魔過程中,梅林神父和卡拉斯神父嘗試直接將惡魔驅逐出芮根的身體。惡魔也不甘示弱,開始威脅和嘲弄兩位神父,並且在物理上和語言上都進行了攻擊,惡魔還用了卡拉斯神父母親的聲音。梅林神父建議卡拉斯神父休息片刻,而他自己為自己主持了祈禱儀式,因為他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在這次驅魔中喪命。祈禱之後,梅林自己一個人開始進行驅魔儀式。當卡拉斯神父返回到芮根的房間的時候,發現梅林神父已經死於心臟病。他不斷的嘗試用心肺復甦術企圖拯救梅林神父,但是完全無效,芮根體內的惡魔對梅林的死感到非常得意。卡拉斯神父被憤怒驅使,扼住了芮根的喉嚨,並強迫惡魔離開芮根附身到自己身上。惡魔最終照做了,經過激烈的掙扎,卡拉斯重新掌握了自己身體的控制權,縱身跳出了房間的窗戶外,並滾下了石階。在石階處,戴爾神父來到現場,對卡拉斯的死感到痛心疾首。芮根在這之後恢復了正常而且她並不記得在她的身上發生過的事情。克麗絲打算帶她的女兒離開喬治城,徹底忘記這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她們離開之前,最後回望了一下自己曾經住過的地方,離開了喬治城。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