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忠魂

亂世忠魂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19530001
英文片名: FROM HERE TO ENTERNITY
導 演: 佛烈辛尼曼
演 員: 畢蘭卡斯特/歐尼斯鮑寧/法蘭克辛納屈/黛博拉寇兒/堂娜瑞德
片 長: 118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1953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2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法蘭克辛納屈)最佳女配角(唐娜瑞德)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 ~

一九四一年珍珠港事件前夕,夏威夷歐胡島斯科菲爾德兵營轉來號令兵羅伯E李「普爾」普威特。普爾曾是中量級拳擊手,在一次比賽中不慎失手,打瞎陪練的朋友的眼睛,從此他性格變得消沉寡歡。軍隊中隊長「炸藥」荷姆斯是拳擊迷,聽聞普爾曾當拳擊手,就勸普爾加入拳擊隊,但他斷然拒絕,因此備受荷姆斯針對。那時太平洋地區的美軍內部鬆懈,常常尋歡作樂,士官甚至和上司妻子私會。荷姆斯經常欺負普爾。普爾軍中唯一好友馬吉奧不堪荷姆斯虐待,逃跑失敗而被處決,普爾因此更加消沉。十二月七日早晨,珍珠港突然遭到日本兵艦與飛機的襲擊,兵營內一片慌亂。普爾急忙趕回營地,不料途中誤中同伴的槍彈,跌落窪地喪命,普爾成為珍珠港事件的犧牲者。

本片以珍珠港事件為題材,揭露了美軍內部派系鬥爭,軍官飛颺跋扈,虐待士兵等種種醜聞與黑暗現象,表現不願同流合污的正直軍人最終被龐大的軍事機器吞噬的悲劇。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