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玩到掛

一路玩到掛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20070003
英文片名: THE BUCKET LIST
導 演: 羅勃萊納
演 員: 傑克尼柯遜/摩根費里曼
片 長: 97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2007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意外的時刻出現!故事從一間醫院的病房正式開始。戲裡的兩個主角:卡特·錢柏斯和艾德華·科爾在那間病房內首次碰頭。卡特是一名非常聰明的人,對歷史非常熟悉,也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他的志願是當一個歷史教授,但是因為他年輕時的社會風氣(黑人不得做高薪的工作),和他的女朋友懷有他的孩子,他被逼淪為一家車房的修理員工,過一個藍領工人的生活。艾德華與卡特剛剛相反。他是富商一名,但是個人脾氣非常古怪。多次離婚也使他的家庭生活欠缺溫暖。他們一起接受治療,也變成了好朋友。 
當卡特和艾德華雙雙得到末期癌症的壞信息後,卡特開始寫下他臨死前想做的事情。艾德華看到那張清單後就決定利用他(將來帶不進棺材)的錢和卡特做他想做的事。雖然卡特的老婆極力反對,但他仍然同意跟艾德華實現死前的夢想。 
他們倆開始環遊世界。他們首先去玩高空跳傘,然後租了兩輛懷舊跑車去賽車。然後,他們去了攀登金字塔,去了非洲打獵,還嘗試攀登喜馬拉雅山,但是大雪使得他們無法攀登。在路途當中,他們倆談及了他們對家庭和信仰的意見。艾德華發現卡特對妻子的愛越來越淡。卡特也發現愛德華對女兒離棄他非常痛心。當年,艾德華發現了他女兒被丈夫虐待,所以他派了一些人去好好地「招呼」她女兒的丈夫。艾德華的女兒知道以後就與她爸爸脫離關係。艾德華一向對此事非常傷心。 
在香港,艾德華知道卡特從來沒有跟另外一個女人做過愛,就特意為卡特請了一名特種行業女子。卡特發現他對他妻子的愛還是非常地深,所以拒絕了艾德華的好意,而且還選擇回家與家人團聚。為了答謝艾德華,卡特私下地與艾德華的助理協定,在回到美國的時候幫艾德華與他的女兒修補關係。但是,艾德華沒有勇氣面對他的女兒,所以他一時發難,離開卡特。卡特就這樣地返家,與妻子和家人快快樂樂地重聚。 
可是,快樂的時間非常的短,卡特的癌症已經擴散到他的腦部。艾德華在公司開會時收到這個消息後,立即趕到醫院探望卡特。在這時,艾德華就向卡特解釋世界上最貴的咖啡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原來麝香貓咖啡(也是艾德華最喜歡的咖啡)是由吃咖啡豆的麝香貓排泄出來糞便中提煉而成的。卡特聽完以後就與艾德華大笑一頓,與此同時也完成了清單上一個願望:笑到哭為止。當時,深知自己時日無多的卡特說服艾德華要自己完成清單內沒完成的願望。 
過了不久,醫生為卡特進行了腦部手術。艾德華離開醫院時打開了卡特留下給他的信。卡特在信中說雖然他與艾德華的旅程最後不歡而散,但是,如果他可以再選擇的話,他仍會選擇與艾德華一同環遊世界。卡特也叮囑艾德華要尋找他生命裡的歡樂。艾德華看罷信後就去了他女兒的家探訪她,並嘗試修補關係。艾德華的女兒不但原諒愛德華,還介紹她的女兒給艾德華。艾德華從來不知道他已經當了爺爺。在他擁抱和親吻孫女後,艾德華也完成了清單上的一個願望:與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親吻。 
卡特的手術最後失敗,在手術桌上去世。艾德華在卡特的葬禮中歌頌了卡特,還說與卡特相處的日子是他一生中最開心的。與任何人一樣,艾德華最後也離開了人間,享年81歲。艾德華吩咐了他的助理把他的骨灰放在卡特的旁邊(都是用Chock full o' Nuts裝著)。他們倆就葬在喜馬拉雅山上(是非法行為)。 

遺願清單: 
看見真正雄偉的景色/無私的幫助一位陌生人/笑到哭為止/開一輛 Shelby Mustang 跑車/親吻世上最美的女子 
刺青/高空跳傘/拜訪英國巨石陣/花一周待在羅浮宮/遊玩羅馬/在 La Cherie d'Or 餐廳用晚餐/看金字塔 
重新聯絡瑞秋(愛德華的女兒)/拜訪印度泰姬瑪哈陵/遊玩香港/遊玩非洲維多利亞瀑布/遊玩非洲塞倫蓋提國家公園 
在萬里長城上騎乘機車/坐在金字塔上....找到你生命中的喜悅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