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D20173046
英文片名: SPIDER-MAN:HOMECOMING
導 演: 強華茲
演 員: 湯姆荷蘭德/小勞勃道尼
片 長: 133分
級 別: 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2017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

紐約戰役過後,亞德里安圖姆斯與他的工程團隊負責紐約市的善後清理,但由東尼史塔克與美國政府合作成立的損害控制局強行接管他們的工作,心生不滿的圖姆斯決定和他的團隊靠一部分收集到的齊塔瑞武器殘骸來謀生。八年後,圖姆斯親自研製出一副鋼鐵機械翅膀,用飛行的方式搶奪由損害控制局回收的大部份高科技或外星材料,再將其拼湊成武器來從事黑市買賣。住在紐約皇后區的高中生彼得帕克打完機場戰役的兩個月後,任務導致的興奮心情使他急切想成為復仇者聯盟一員,於是除了在科技高中上學以外,一直埋頭發訊息給負責監視他的快樂霍根,稱他已經準備好接受下一個任務。

彼得不惜退出學術競賽社團以留在紐約等待任務,一晚換裝阻止幾名手持圖姆斯賣的武器來盜取自動提款機的搶劫犯時,不慎導致武器失控而摧毀對面的三明治店。彼得悄悄回到家中房間,卻被當時坐在房間等他回家的好友奈德發現自己的身份。隔晚,彼得與奈德參加校花麗茲在自家開的派對,奈德便建議彼得扮成蜘蛛人來到派對現場稱自己「認識」彼得和奈德來獲得青睞。但彼得換裝時被遠處的光芒吸引,注意到圖姆斯的兩名部下傑克森布萊斯與赫曼舒爾茨正在賣武器給本地罪犯亞倫戴維斯,他追趕開廂車逃跑的布萊斯和舒爾茨時,圖姆斯穿著翅膀前來阻止彼得。彼得的戰服裡的緊急降落傘啟動讓他脫身,還被東尼遠程遙控的一套戰甲救上岸。圖姆斯回去後憤而殺死差點曝光武器又滿不在乎的布萊斯,並把他最得意的電震手套交給舒爾茨代替。

彼得回家的路上撿到從舒爾茨的車中掉出來的一塊武器碎片,隔天在學校取出其能量核心,當舒爾茨來學校尋回碎片時,彼得暗中在他身上裝追蹤器,得知他即將前往馬里蘭州。彼得重新加入學術競賽社團到達華盛頓特區,透過奈德的電腦技術協助下關閉戰服中的追蹤器,還解鎖戰服中的多數高級功能與女性人工智慧,將其取名叫「凱倫」。彼得跟著舒爾茨的訊號,試圖阻止圖姆斯搶奪一輛損害控制局貨車,但他自己最後卻被困在控制局的大型倉庫中整個晚上走不出去。彼得因此錯過了學術比賽,而奈德和其他人在競賽裡順利奪冠後準備去參觀華盛頓紀念碑,但奈德帶在背包中的能量核心受輻射影響而爆炸,損壞他們乘坐的電梯使他們命懸一線。彼得得知能量核心會爆炸後,幾經辛苦終於逃出倉庫,冒險當眾爬上紀念碑頂端破窗而入救出朋友們。

回到紐約後,彼得開始捨棄學業積極尋找圖姆斯,靠之前與他們交易武器的戴維斯之線報,得知圖姆斯即將在史泰登島渡輪上進行新交易。彼得登上渡輪後發現圖姆斯的新買家為重罪犯麥克加根,沒想後果就跑去制伏加根。圖姆斯發動雷射武器攻擊,造成整艘渡輪被武器切成兩半,東尼及時趕到並將渡輪併回一體才挽救其他乘客。由於險些釀成巨災,東尼沒收彼得的戰服,聲言他魯莽且一無是處的表現「不配」擁用這件戰服。彼得沮喪地回家後被梅帕克安慰,決定重新審視自己而回歸學業,並鼓起勇氣邀請麗茲前去學校舉辦的「返校日舞會」。但舞會當晚,彼得去接麗茲時卻發現她的父親竟是圖姆斯,圖姆斯送他們倆去學校的路上,聽著麗茲講述彼得總是平白無故「失蹤」的事情而推斷出他是蜘蛛人,暗中威脅彼得不准再干預他的行動。

為了不把麗茲牽扯進來,彼得只好忍痛遺棄她離開舞會,換回他最初的普通戰服,靠奈德的協助打敗躲在學校門口伏擊他的舒爾茨。彼得跟蹤圖姆斯來到他的倉庫,得知圖姆斯將去劫一架裝載大量復仇者聯盟裝備的運輸機,其準備從清空的復仇者大樓運往州北的復仇者基地。彼得前來對峙時,圖姆斯聲言自己都是為了讓家人溫飽,暗中啟動翅膀摧毀柱子使倉庫崩塌,導致彼得被壓在石堆中動彈不得。無助的彼得霎那間領會自己的極限以及東尼的用心良苦,奮力掙脫出來後偷偷跟在圖姆斯身後。這時圖姆斯已準備將運輸機的裝備據為己有,但為了將尾隨的彼得趕下去,使飛機受損而墜毀在康尼島海灘上。圖姆斯決定撤退前拎走一箱無受損的裝備,卻沒發現自己受損的翅膀即將爆炸,最後還是彼得阻止他飛走而挽救他一命。彼得將圖姆斯抬出火海後,將他和貨物綁在一起留給趕到的警察。

隨著圖姆斯被捕,麗茲即將轉學搬去奧勒岡州,彼得向她道歉後目送她離開。組中向來格格不入的女學生蜜雪兒「MJ」瓊斯因為曾在競賽中出力而幫眾人奪冠,被彼得等社員推選成為新社長。快樂前來感謝彼得幫忙,並帶彼得來到復仇者基地。東尼打算正式將他列入復仇者聯盟時,彼得經過此事理解到要堅守自己本分,因此暫時拒絕提議並回紐約協助市民。對此欣慰的東尼歸還彼得的戰服,使彼得回去後欣喜若狂地重新換上,但也不慎讓門外的梅嬸發現身份。而圖姆斯在獄中重遇麥克加根,得知加根在外的「朋友們」將會去找蜘蛛人算賬,由於虧欠彼得多次恩情,圖姆斯決定隱瞞彼得的身份。

主要演員/角色:

湯姆霍蘭德(彼得帕克/蜘蛛人)、小勞勃道尼(東尼史塔克/鋼鐵人)

米高基頓(亞德里安圖姆斯/禿鷹) 、蘿拉哈里爾(麗茲艾倫圖姆斯)

強法夫洛(哈羅德「快樂」霍根)、瑪麗莎托梅(梅帕克)

辛蒂亞(蜜雪兒「MJ」瓊斯) 、雅各布貝塔隆(奈德利茲)

克里斯伊凡(史蒂夫羅傑斯/美國隊長)、葛妮絲派特洛(小辣椒波茲)

史丹李(蓋瑞)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