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地獄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D20162824
英文片名: INFERNO
導 演: 朗霍華
演 員: 湯姆漢克/歐馬賽/費莉西提瓊斯
片 長: 122分
級 別: 輔15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家庭娛樂
年 份: 2016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哈佛大學教授羅伯蘭登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一家醫院中醒來,他失去了過去數天的記憶,還被地球烤焦的鏡像困擾。席耶娜布魯克醫生告訴他,一枚子彈穿過他的大腦,造成失憶。隨後,刺客瓦任莎偽裝成警察欲刺殺蘭登,她在通往蘭登病房的過道殺了一位醫生。慌亂中,席耶娜帶著蘭登逃進她的寓所。

在蘭登的隨身物品中,蘭登和席耶娜找到一枚法拉第雷射筆,筆投射出桑德羅波提切利根據但丁的《地獄》改編的《地獄圖》。後來他們才知道這是億萬身家的遺傳學家貝特朗佐布里斯特留下的第一條線索。佐布里斯特認為必須用嚴格措施抑制人口增長而被武裝政府機構追捕,對此他選擇自殺。

蘭登和席耶娜發現痴迷於但丁的佐布里斯特研製出由他命名的病毒「地獄」,可能會讓世界人口減半。與此同時,他們被瓦任莎和世界衛生組織的特工追蹤,迫使他們再度逃跑。蘭登深入研究但丁作品和歷史及佛羅倫斯潛藏的信息,找到指向佛羅倫斯和威尼斯不同地點的字句,另一邊廂繼續躲避刺客和世衛。一路上,蘭登發現自己曾經偷走並藏匿了關鍵證據「但丁的死亡面具」,這件事他也不記得。

瓦任莎向她的上司、代表佐布里斯特的私人安全公司「星界財團」哈利西姆斯報告追蹤進度。蘭登的舊情人伊莉莎白辛斯基率領世衛特工要找到病毒。此時西姆斯不顧佐布里斯特生前的交待,提前打開他交給自己的病毒影片,結果西姆斯為影片預示的疫情爆發所震驚,決定聯手辛斯基阻止爆發疫情。蘭登和席耶娜遇到據稱為世衛工作的男子克里斯多福布夏,布夏警告稱辛斯基想利用病毒一箭雙鵰,達成自己的利益。三人決定合作,直至蘭登揭穿布夏的謊言,指出想用病毒牟利的是布夏,迫使兩人再度逃命。

最終,蘭登推測病毒藏在伊斯坦堡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席耶娜此時露出真面目,丟下蘭登自己逃走,原來她是佐布里斯特的女友,她的最終目的是釋放病毒。佐布里斯特和席耶娜以前愛玩尋寶遊戲,這條路線的線索是留給她的備用計劃,避免佐布里斯特遭遇不測後病毒直接落入世衛或布夏之流的手中。蘭登被布夏抓住,隨後被西姆斯救出,西姆斯透露席耶娜在佐布里斯特遇害後曾經雇用自己綁架蘭登,使用苯二氮䓬類讓蘭登失憶,而蘭登醒來時所待的醫院是搭建的、醫護都是演員、瓦任莎用空包彈等等,都是為了讓席耶娜取得蘭登的信任、讓蘭登為她解謎。他們與伊莉莎白會合。伊莉莎白要求蘭登替她解釋法拉第雷射筆的圖像。

他們在伊斯坦堡地下水宮殿的水下找到裝有病毒的塑膠袋。世衛小組跟著蘭登、西姆斯和辛斯基追蹤並保護塑膠袋,同時席耶娜和她的同夥試圖引爆炸藥炸破袋子,霧化病毒。席耶娜殺害西姆斯後,在蘭登面前自殺,試圖釋放病毒。爆炸雖然將袋子炸破,但袋子已經裝入特殊容器,所以病毒被及時鎖住。席耶娜同夥最終被特警擊斃。後來世衛將病毒帶走,蘭登回到佛羅倫斯交還但丁死亡面具。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