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

地獄怪客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D20042482
英文片名: HELLBOY
導 演: 吉勒摩戴托羅
演 員: 朗普曼/莎瑪布萊兒/道格瓊斯/魯伯特埃文斯/卡瑞爾羅登/約翰赫特
片 長: 122分
級 別: 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家庭娛樂
年 份: 2004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1944年,在俄羅斯魔法師黑暗大主教的幫助下,德國納粹在蘇格蘭海岸附近建立了一道傳送門,打算釋放被囚禁在太空的混沌魔神「奧札桀哈」來打敗盟軍。黑暗大主教在門徒伊爾莎及遒力會成員兼阿道夫希特勒手下的頂尖刺客克焰人的協助之下開啟了傳送門。一支由神學家崔佛布魯頓霍姆教授執導的盟軍軍隊奉命前來摧毀傳送門。在黑暗大主教開啟傳送門時,盟軍進攻,德軍潰敗,黑暗大主教被吸進傳送門,傳送門旋即關閉,而伊爾莎與克焰人則趁亂逃走。盟軍們發現,一隻右手奇大無比的惡魔嬰兒透過傳送門傳送了出來,布魯頓霍姆收養並將他取名為「地獄怪客」。

60年後,聯邦調查局探員約翰·邁爾斯被布魯頓霍姆調職到超自然調查防禦署(B.P.R.D.),他在那裡遇見了成年的地獄怪客和擁有心靈感應能力的魚人亞伯。邁爾斯發現,第三位B.P.R.D.探員麗茲雪曼最近待在精神病院接受檢查,以避免他人遭到她的超能力——渾身散發出火——傷害。儘管地獄怪客千方百計想請麗茲回歸,但她無動於衷。與此同時,伊爾莎與克焰人在摩爾多瓦山區讓黑暗大主教復活,接著釋放了被稱作「薩麥爾」的魔鬼。黑暗大主教賦予薩麥爾產卵繁殖的能力,且每當一個薩麥爾死去就會分裂出兩個薩麥爾。黑暗大主教潛入麗茲所在的精神病院,趁她在睡覺時激發她的超能力,幾乎焚毀了整間精神病院。事後,邁爾斯說服麗茲回到B.P.R.D.。

薩麥爾到城市裡大鬧,地獄怪客反覆殺死牠,但數十隻薩麥爾因此來到了世上。地獄怪客、魚人亞伯和幾名FBI探員前往下水道摧毀薩麥爾產的卵。魚人亞伯在水中尋找卵時遭到薩麥爾襲擊身受重傷,而FBI探員們則遭克焰人殺害。在殺害FBI探員後,身體由機械零件運作的克焰人關閉了自己身上的機械裝置,倒地裝死。克焰人被送至B.P.R.D.總部。FBI局長湯姆曼寧對地獄怪客的魯莽行徑大發雷霆。邁爾斯帶麗茲出去喝咖啡並談心,醋意大發的地獄怪客偷偷跟蹤兩人,總部無人看守。克焰人開啟身上的裝置,再度動了起來。黑暗大主教進入布魯頓霍姆的辦公室,和布魯頓霍姆聊天。黑暗大主教給布魯頓霍姆看了一段未來的影像,告訴布魯頓霍姆地獄怪客的使命是要毀滅世界。克焰人用刀貫穿布魯頓霍姆的喉嚨,殺死了他。

布魯頓霍姆死後,曼寧接管B.P.R.D.,率領地獄怪客、邁爾斯、麗茲和幾位FBI探員前往俄羅斯莫斯科郊外的一處墓園尋找黑暗大主教的陵墓。眾人進入陵墓,但隨即被拆散。地獄怪客與曼寧發現克焰人的基地,雙方展開打鬥,最後地獄怪客成功殺死克焰人。隨後,地獄怪客其他人在薩麥爾的巢穴會合,並陷入了一番苦鬥。麗茲用火燒死薩麥爾並燒光了所有的卵。然而,伊爾莎和黑暗大主教俘虜了地獄怪客、邁爾斯與麗茲。黑暗大主教取走了麗茲的靈魂,要地獄怪客釋放奧札桀哈來換回她的靈魂。地獄怪客以翁昂拉瑪的身分喚醒奧札桀哈,地獄怪客的頭上也因此長出了惡魔的長角。邁爾斯掙脫了束縛,制伏了伊爾莎,並告訴地獄怪客不一定要去遵從使命。地獄怪客想起了布魯頓霍姆,便一把折斷了角,重新封印了奧札桀哈,並用斷角刺黑暗大主教。

然而,奧札桀哈從垂死的黑暗大主教體內鑽出,長滿觸手且體型極為龐大,殺害了黑暗大主教和伊爾莎。地獄怪客讓奧札桀哈將自己吃下肚,然後在奧札桀哈體內引爆炸彈,將之炸死。地獄怪客在失去靈魂的麗茲耳邊悄聲講話,麗茲隨即復活。雪曼問地獄怪客她是怎麼活過來的,地獄怪客說「我說『另一邊的傢伙,讓她走,否則我就要衝過去,把你痛扁一頓』」。兩人隨即相吻。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