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一通大顯身手

樂一通大顯身手
樂一通大顯身手 樂一通大顯身手
品 牌︰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型 號︰ W20030002
英文片名: LOONEY TUNES BACK IN ACTION
導 演: 喬丹堤
演 員: 布蘭登費雪/提摩西達頓/史蒂夫馬丁
片 長: 92分
級 別: 普遍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年 份: 200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眾人皆知的大明星:兔巴哥的好朋友太菲鴨,遊說華納先生和他的弟弟,將新喜劇改寫成為太菲鴨量身訂作的電影。於是片廠新任喜劇副總裁凱特休頓(珍娜艾芙曼)受命要替兔巴哥尋找新的螢幕搭檔,她指示警衛狄傑德瑞克(布蘭登費雪)把太菲鴨趕出片廠,此舉激怒了太菲鴨,狄傑和太菲鴨在片場大演追逐戰,以致於他們兩個一起被凱特轟出片廠。

狄傑原本就是失業的特技演員,如今又再度被炒魷魚,只好帶著太菲鴨來到他父親的住處。此時才發現狄傑失散多年的父親,原來就是知名演員戴米恩德瑞克(提摩西達頓),曾經主演過007系列電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真正的特務。他們發現顛峰企業的董事長(史蒂夫馬丁),在狄傑的父親去尋找傳說中的藍猴鑽石時綁架了他,據說這顆鑽石有種魔力,只要能得到它,就可以統治全世界。為了解救狄傑的父親,搶先在邪惡的顛峰企業之前找到鑽石,狄傑和太菲鴨決定前往拉斯維加斯,解開戴米恩所留下的一個線索。

此時,在片廠裡,兔巴哥驚覺沒人能取代他那個可愛的大嘴巴好友,於是他偕同凱特趕往拉斯維加斯,找回太菲鴨和狄傑。

四位主角會合之後,就踏上了遍及各地的冒險之旅,包括拉斯維加斯、巴黎、羅浮宮和非洲的叢林,遇上了崔弟、老婆婆、歪心狼、火星人瑪文、燥山姆、愛發先生、大嘴怪、臭美公子、來亨雞,還有其他的樂一通卡通人物,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笑插曲,一面對付顛峰企業派來的幾個間諜,一面還得想辦法搶先得到藍猴鑽石。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