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金剛
品 牌︰ 環球影業
型 號︰ U20050001
英文片名: KING KON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
演 員: 娜歐蜜華茲/安德林布洛迪/傑克布萊克
片 長: 187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年 份: 2005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效果 ●

1933年,美國紐約正值經濟大蕭條最嚴重的時期,歌舞雜耍演員安黛洛所工作的劇院倒閉後,無處可去的她被一位當時所拍電影急缺女主角的導演卡爾丹漢在街上相中。安得知卡爾電影的劇本由自己崇拜的劇作家傑克卓斯科編寫,於是答應參演後陪卡爾登上準備前往新加波拍攝電影的貨輪「冒險號」。但實際上,卡爾這次電影拍攝沒有經過製片商許可,而真正目的地則是一張地圖上所標註的秘境「骷髏島」:一座位於印度洋海域、從未有人涉足過的失落島嶼。在航行的幾個星期下來,喜愛雜耍的安很快就跟船員們打成一片,乃至跟傑克相戀。冒險號船長恩格霍恩從一開始就對目的地有著不詳預感,直到他收到緊急電報,得知卡爾因為這次非法拍攝而已被製片方下達逮捕令,於是立即改變航向駛向緬甸仰光。

冒險號剛改變航向就很快駛入一團迷霧中,船在前方模糊及無法識別方位的情況下,反而歪打正著抵達骷髏島,但整艘船也被卡在礁石上。卡爾私自帶領劇組全員上島拍攝,卻不慎踏入一群野蠻土著的村落而險些送命,最後還是恩格霍恩帶領船員及時前來營救他們。回船上後,冒險號雖然靠減輕重量脫離礁石,但傑克突然發現安被溜上船的土著擄走,所有船員於是全副武裝回島上救她。土著女長老將安綁在吊橋降至城墻另一頭,作為祭獻給一隻居於島上森林中的巨型大猩猩「金剛」的貢品。傑克等船員雖然趕到村莊並嚇跑所有土著,但發現安已經被金剛抓至森林裡消失。於是,恩格霍恩的大副海耶斯率領船員組成救援隊深入叢林營救安,跟著金剛的足跡一路來到島嶼深處,途中遇上恐龍、巨型昆蟲等兇猛生物,每當經過一段路都會犧牲不少人,卡爾則毫不在意地邊走邊拍下全過程。

安被金剛帶往一座遺跡裡,屢次試圖逃亡卻還是被金剛發現,最後靠她擅長的雜耍、使金剛認為自己被羞辱而離開她。當傑克的隊伍來到一座峽谷上方時,金剛前來干預導致海耶斯等一些船員掉進峽谷墜亡,金剛最後將眾人所在的獨木橋扔下去。倖存的傑克、卡爾和船員吉米在峽谷裡對抗一大群巨型昆蟲等生物,就在無法抵擋下去時,恩格霍恩及時趕來支援,殺死所有生物才救出他們。但卡爾由於拍攝的影片摔壞,決定僱用擅長捕捉動物的恩格霍恩來抓金剛。安在森林裡逃竄過程中同樣遭遇不少巨型生物,最後還被兩條暴龍追著跑。而金剛突然跳出來靠蠻力殺死三條暴龍救下安,這讓安對金剛非常感激,於是自願爬上牠的肩膀一起來到牠的洞穴裡的巢穴。傑克脫隊獨自來到金剛的巢穴救走安,途中不慎將金剛吵醒,趁金剛被洞穴的蝙蝠包圍時,傑克帶著安通過抓住一隻蝙蝠而飛離洞穴,掉入並順著河流回到土著村落。金剛一路想追回安而衝入村落,而恩格霍恩帶領船員馬上釋放大量麻醉藥,即使安懇求卡爾放過牠,金剛還是被制伏,最後運回美國。

回到紐約後,卡爾靠抓獲金剛名利雙收,在百老匯劇院舉辦《金剛:世界第八大奇跡》,開演當天野心勃勃地為觀眾展示全身被鉻鋼製的鐵鏈鎖住的金剛。由於安拒絕參演,劇組便挑選一名與安非常相似的金髮女演員達到演出效果。然而,金剛識出該女子不是安後發怒,用力掙脫出鐵鏈、闖到大街上四處尋找安。傑克冒險開車引走金剛,險些被打死之際,穿白裙的安及時現身讓金剛冷靜下來,兩者來到中央公園的冰湖上相處過程中,軍隊抵達展開猛烈攻擊,使金剛帶著安逃離至帝國大廈頂端。不久,六架軍方雙翼機旋繞在大廈周圍,金剛盡力對打而擊落三架,但仍然身負數槍,最後跟安注視之下死去並從樓頂墜落下去,而悲傷的安則跟追上來的傑克相擁。在樓底下,市民、記者和警方圍觀金剛的遺體時,卡爾來到他們面前用一句話總結:「並不是飛機,這次是美女殺死野獸」。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