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 X

玩命關頭 X
品 牌︰ 環球影業
型 號︰ UPD20233040
英文片名: FAST X
導 演: 路易斯賴托瑞
演 員: 馮迪索/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姜成鎬/約翰希南/莎莉賽隆/布麗拉森/傑森史塔森/傑森摩莫亞
片 長: 140分
級 別: 輔12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年 份: 202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訂購後立即進貨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唐老大的團隊奉特工局之命到羅馬阻截一支運送計算機晶片的大軍並將晶片奪回,唐老大和妻子莉蒂則留在洛杉磯的老家照顧年幼的兒子布萊恩。就在一行人出發前往羅馬的時候,身受重傷的賽芙出現在唐老大家門前,告訴唐老大有一位名為但丁芮斯的人襲擊她,然後把她的設備和團隊佔為己有,並想要找唐老大的麻煩,而他就是十二年前已故巴西大毒梟赫爾南芮斯的兒子,但丁這次就是要為父親報仇。然而,無名氏先生的左右手小小人物把賽芙押進秘密基地後向唐老大透露特工局並沒有委派羅馬的任務,也就是說唐老大的團隊中了但丁的圈套。唐老大和莉蒂聽完後,隨即前去羅馬為隊友解圍。

在羅馬,但丁成功鎖定一輛運送一枚巨型炸彈的卡車並派手下去攔截。唐老大與但丁雙方交戰的過程中,炸彈不小心從卡車上滾下來,在街道上橫衝直撞,隨時有爆炸的風險。唐老大見狀把炸彈撞擊台伯河,炸彈爆炸產生的衝擊波給周圍地區帶來一定的影響。事後當地警方把唐老大一伙人視作恐怖分子,莉蒂則被警方被捕,另一方面,在無名氏先生失蹤後成為了特工局的代理主事人的艾姆斯探員也把唐老大的團隊當成恐怖分子,出資數百萬美金懸賞,發起全球的賞金獵人進行追捕。

回到洛杉磯,荷槍實彈的武裝小隊衝進唐老大的家,試圖把布萊恩和照顧他的蜜雅給抓去。不過幸好唐老大的弟弟雅各布前來營救,兩人才逃過一劫。之後雅各布把布萊恩帶到葡萄牙的一個秘密地點等待唐老大出現。與此同時,無名氏先生的女兒泰絲堅信唐老大的團隊遭人陷害,於是利用超高科技的天眼系統在那不勒斯找到了唐老大,告訴他但丁身在里約熱內盧,莉蒂則關在中情局的秘密監獄。唐老大來到里約熱內盧後,與但丁在一場街頭賽車中碰面,兩人與唐老大的好朋友迪亞哥和伊莎貝爾進行賽車,而伊莎貝爾就是布萊恩的已故親生母親艾蓮娜的妹妹。在比賽過程中,但丁表示自己已經在迪亞哥和伊莎貝爾的車子上裝了遙控炸彈,要唐老大從兩人之中救其中一個。最終唐老大撞向了伊莎貝爾的車子,讓她的車子與其他車子碰撞,從而讓黏在車底的炸彈被撞飛,而迪亞哥則沒能救走。

泰絲在秘密監獄的安全屋見到莉蒂,按照計劃取出刀子將莉蒂刺傷,之後派人把她送到監獄的治療中心。在治療中心,莉蒂與賽芙碰頭。兩人發現自己身處南極洲的秘密地點,並決定一起逃跑。繼續逃避追捕中的團隊到達倫敦後,泰吉帕克發現各自的銀行帳戶被人給清空,只能利用羅曼皮爾斯藏在身上的現金,到拉姆齊的助手鮑伊那裡買武器裝備。然而鮑伊對特工局開出的高額懸賞金十分眼紅,立馬將拉姆齊一行人的行蹤報告給警方。在無路可逃之下,一行人只好向戴克蕭尋求幫助。戴克一開始不願意幫助,後來得知母親昆妮也是但丁的目標之一才決定幫忙。艾姆斯成功追蹤到唐老大的位置,派人前往抓捕,結果其手下遭遇但丁的僱傭兵埋伏。情急之下,艾姆斯被迫與唐老大合作,同時但丁也綁架了伊莎貝爾。後來但丁的狙擊手開槍打傷泰絲,但丁偷走天眼系統,利用系統鎖定布萊恩在葡萄牙的位置。但丁逃走後,唐老大去救伊莎貝爾,伊莎貝爾讓唐老大把泰絲送去醫院,而艾姆斯同意幫助唐老大擊敗但丁。與此同時,唐老大的團隊也收到指示,動身前往葡萄牙。

在葡萄牙,但丁綁架了布萊恩,並要求手下去阻止唐老大和雅各布。雅各布用性命拖住但丁的手下,為唐老大的營救行動創造時間。但丁來到附近的一座水壩,利用無人機操控兩輛半掛式拖車包圍唐老大和布萊恩,打算把他們一網打盡。就在這個時候,艾姆斯公開自己的雙面間諜身份,原來他一直為但丁工作。說完,他就把載著唐老大手下的飛機給打了下來。唐老大開著車躍下水壩邊緣,沿著水壩的坡面落入水中,水壩被但丁安裝的炸彈炸毀。在南極洲,莉蒂與賽芙從監獄逃出,徒步走到海邊,之前被認為死亡的吉賽兒耶莎開著潛艇來接她們。

片尾彩蛋中,路克哈柏突襲了但丁控制的一座警察局據點。但丁打電話給哈柏,表示哈柏會是他下一個復仇的目標……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