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怪獸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美國舊金山發生的巨獸襲擊過去五年,哥吉拉與種種「泰坦巨獸」也被世人所知,負責探索且控制這些巨獸的組織「君主」(Monarch)也面臨民眾及美國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公布巨獸信息及納入軍方管..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UHD
    美國舊金山發生的巨獸襲擊過去五年,哥吉拉與種種「泰坦巨獸」也被世人所知,負責探索且控制這些巨獸的組織「君主」(Monarch)也面臨民眾及美國政府施壓,要求..
尖叫旅社 3 怪獸假期
      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
尖叫旅社 3 怪獸假期 UHD
          【尖叫旅社】原班人馬回來了,加入您最愛的怪物家庭。他們在豪華的怪物郵輪上展開瘋狂假期,而徳古拉終於可以遠離..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強尼為了獲得岳父德古拉的信任,意外得到變形器而成為一隻大怪獸,還把吸血鬼德古拉和他的怪獸好友們全都變成了人類,整個旅館陷入大危機!為了找到解決方..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 1926年,古怪的奇獸學家紐特卡曼德帶著他斑剝的皮箱來到了紐約。這只皮箱是眾多「遠比外表大得多」的魔法裝置..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UHD
      ~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 某個神祕事物在1926年的紐約街道上留下大肆破壞的痕跡,導致巫師世界曝光的危險。此時為了追蹤..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雖然美利堅魔法國會與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協力將邪惡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繩之以法。但是這一集,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驗證了自己放出的預言,成功地逃離大牢並且開..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UHD
    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成功逃離大牢後,計畫是培養一群純種巫師大軍,統御所有莫魔生靈。為了阻撓葛林戴華德的計畫,阿不思鄧不利多(裘德洛)再度招..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UHD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帶領一群勇敢的巫..
怪獸高中
    歡迎來到戴爾佛的【怪獸高中】,這裡跟一般的小鎮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人類得跟吸血鬼與殭屍和平共處。在這裡,吸血鬼主宰了小鎮,而殭屍則是社會的底層,人類則夾在中間。但這個..
金錢怪獸
    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分別在電影裡飾演財經節目主持人李蓋茲和製作人佩蒂。一名失去一切而心懷憤恨的投資者(傑克歐康納 )強行闖入攝影棚,讓他們深陷危機之中。..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