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正義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不完美的正義
  劇情敘述一個強力且發人深省的真實故事,主要圍繞於年輕的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和自己堅守正義的一場歷史爭奪戰。從哈佛大學畢業後,布萊恩本可選擇一份好工作,但他卻反而前..
捍衛正義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 拳擊手魯賓卡特(丹佐華盛頓)的拳風有如狂風暴雨般,為他博得「颶風」的威名。在他可望拿下世界中量級拳王頭銜的前夕,卻在一樁紐澤西酒吧三人喪命的槍擊案..
暴力正義
1971年達斯汀霍夫曼主演暴力經典【大丈夫】重拍。 一名好萊塢劇作家大衛帶著他的演員妻子艾咪(凱特伯斯沃 飾演)回到她鄉下老家安置遺產,在他們住的地方,遇到了艾咪的前男友查理,他故意用計將大衛..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2017院線版與《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有著諸多的不同,包括刪除的角色、刪除的背景故事及對超人的更改。 數千年前,達克賽德率領天啟魔大軍..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UHD
      2017院線版與《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有著諸多的不同,包括刪除的角色、刪除的背景故事及對超人的更改。 數千年前,達克賽德率領天啟魔大軍..
樂高電影 正義聯盟:宇宙大衝突
      超級電腦腦魔搜遍銀河系,捕捉各類行星並將它們永遠收藏起來,而現在,她瞄準了地球。但腦魔很快發現地球有一個防火牆─正義聯盟。當腦魔巧妙地將正義聯..
樂高電影 正義聯盟:高壇市突圍
      當蝙蝠俠離開正義聯盟守護高譚市的任務而跑去度假,什麼事會發生呢?那當然就是一整個大混亂了!小丑耍了伎倆讓超人將高譚市最狠毒的流氓從阿卡姆瘋人院..
樂高電影:正義聯盟大戰反正義聯盟
      只要有混亂和破壞的地方,就會發現超人的搞怪複製者反超人在場,反超人所聽到的事情都是相反的意思,所說出的話都是相反的意思,所做的事情要相反就對了..
樂高電影:正義聯盟大戰末日軍團
      新成軍的正義聯盟成功保衛大都會市的安全,讓犯罪無所遁形,這讓邪惡的天才雷克斯路瑟非常不滿。因此他集結黑蝠魟,聖納托和一群心狠手辣的新成員,成立..
正義協會:世界大戰 II
    即刻為自由而戰吧! 貝瑞艾倫在大都會市的悠閒假期,又得再次泡湯。他趕去與超人並肩作戰,卻在電光石火間掉入另一個時空。回過神來後,他發現自己竟回到第二次世界..
正義聯盟
    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布魯斯韋恩,受到超人捨己救人的無私精神感召,他再度拾起對人性的信心,在新盟友戴安娜普林斯的幫助下,他們四處尋找有能力的人,要成立一..
正義聯盟 UHD
      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布魯斯韋恩,受到超人捨己救人的無私精神感召,他再度拾起對人性的信心,在新盟友戴安娜普林斯的幫助下,他們四處尋找有能力的人,要..
正義聯盟大戰少年悍將
    與正義聯盟一起工作,使羅賓覺得沮喪,並感到幻滅,因此羅賓被送往另一個年輕的超級團隊─超級悍將,擔任新的位置。羅賓立刻就對酷姬以及籠罩在他們周圍的神祕力量感到..
正義聯盟對抗致命五人組
    正義聯盟將面對一群超級惡棍,他們有能力在正義聯盟中與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英雄對抗致命的五人組:塞洛克,一個小騙子變成了超級天才,這要歸功於在搶劫案發生後安裝的..
正義聯盟:亞特蘭提斯的王位
    黑暗,神秘,傳奇-多年來這些都是有關形容亞特蘭提斯的民間耳語,長久以來被遺忘的王國有居民浮現了,正是如此,讓一個隱藏的帝國徘徊在戰爭邊緣。當一艘軍事潛艇穿越..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