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氣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勇氣之名
  亞當米契爾、南森黑斯警探與他們的夥伴,面對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他們只能用他們的意志去支撐一切,太過投入工作反而讓他們的職責:「父親」然而突然來的車禍意外,讓亞當失去了..
尚氣與十環傳奇
電影開頭由應麗口述徐文武的起源:一千年來,徐文武靠著神器「十環」的威力成立強大的「十環幫」,四處南征北戰且長生不老,在世界各地掌握地下資源和左右各國局勢。1996年,徐文武開始尋找神秘地..
擁抱愛與勇氣
根據真人實事件以及全球知名的網路社群運動「手臂寫愛」改編,描述天真浪漫的大學生芮妮,因故而誤入歧途,沉迷毒品、買醉,在經歷了人生最墮落與脆弱的日子,而在朋友的幫助下,擺脫憂鬱,努力勒戒,…。..
斷了氣
放蕩不羈的青年傑西在拉斯維加斯偷了一輛汽車,在公路上飛馳時遇到巡警,他因誤殺警察而變成通緝犯。傑西逃抵洛杉磯,立刻去找兩個星期前才邂逅的外籍女學生蒙妮卡,要求她一同往墨西哥。蒙妮卡一向生活規矩..
氣象戰
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劃獲得空前的成功!但如今卻..
浩氣蓋山河
  ~ 第16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以19世紀中到20世紀初的西西里島為背景,描述島上一個貴族家庭最後的日子,籍此帶出復興運動怎樣改變了西西里島上的生活.... ..
蝙蝠俠:煤氣燈下的高壇市
    進入新世紀後,高壇市迎來了眾多發現和工業蓬勃發展的黃金時代,一切精華都將在富豪布魯斯韋恩的世界展覽會中展出。然而在陰暗的巷弄內,一名殺手正在到處肆虐。他的目..
靈魂衝浪手:左手的勇氣
  改編自衝浪手貝瑟尼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的真實故事,2004年出版的傳記文學《靈魂衝浪:一個關於信念、家庭和重新站上衝浪板的真實故事》(Soul S..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