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牠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 1926年,古怪的奇獸學家紐特卡曼德帶著他斑剝的皮箱來到了紐約。這只皮箱是眾多「遠比外表大得多」的魔法裝置..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UHD
      ~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 某個神祕事物在1926年的紐約街道上留下大肆破壞的痕跡,導致巫師世界曝光的危險。此時為了追蹤..
牠 (1990)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 本片為1990年電視劇版 ★ 它可以是任何東西。 一個不會停留在電影螢幕上的怪獸。在地下室潛伏著不祥的東西。不管你最大的恐..
牠 (2017)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緬因州德利小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
牠 (2017) UHD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故事描述緬因州德利小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
牠:第二章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瑞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小鎮。導演安迪馬希..
牠:第二章 UHD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瑞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小鎮。導演安..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