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王者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亞瑟:王者之劍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裘德洛)篡奪了王位,亞瑟不僅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出身背景與皇家血統,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世居以色列的猶太人,淪為埃及人的奴隸已經長達四百年,而埃及帝國法老王塞提一世派去的總督生活腐敗又好大喜功,為了修建神像、金字塔與自己居住的宮殿,大肆奴役且屠殺猶太人,造成猶太人屢屢暴動。法老王..
王者之劍:FINAL FANTASY XV
  魔法王國魯西斯是聖晶石之鄉,讓虎視眈眈的尼福海姆帝國一心想奪走聖晶石。魯西斯王國的國王雷基斯(西恩賓)麾下有一支精銳部隊「王者之劍」。尼克斯(亞倫保羅)和同袍行使國王的魔法,奮勇..
王者天下
法國一個無名村莊,鐵匠貝里昂因為妻子的自殺而陷入愧疚之中,直到其生父高佛瑞突然回到其面前。父親18年前離家參加聖戰,現在因勇猛善戰,立下功勳而已成為當地的貴族爵士,此次回來正是接貝里昂去聖地一..
王者理查
            ★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 ★ 第75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 ★  ★..
王者理查
          ★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 ★ 第75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 ★  ★ 第79屆金..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 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最佳音效、最佳化妝、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