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金剛

搜索條件

搜索︰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
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
哥吉拉大戰金剛 UHD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哥吉拉與金剛正和平相處,但未知的世界裡似乎隱藏著巨大威脅,不僅打破了平靜,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到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於是聯手對抗新的威脅,多股強勁的力..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版,由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麥可貝執導,影壇巨擘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故事敘述在宇宙中的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過程中分成了崇尚正義..
變形金剛 3
  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而成為眾人觀注的焦點。但山姆卻只想像普通人般過生活,並能夠找到真愛,而不是只想沾他名氣的膚淺女生。此時40年..
變形金剛 4 絕跡重生
  大導演麥可貝以及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帶來最精采的【變形金剛】系列!四年前,博派和狂派在芝加哥的大戰後就此銷聲匿跡,人類在斷壁殘垣中重建家園。然而,商人與政府卻相互勾結,將之前那場..
變形金剛 5 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 5 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然而,山姆只想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
金剛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效果 ● 1933年,美國紐約正值經濟大蕭條最嚴重的時期,歌舞雜耍演員安黛洛所工作的劇院倒閉後,無處可去的她被一位當時所拍電影急缺女主角的..
金剛鑽
  魔鬼黨企圖以鑽石折射的原理,透過雷射光聚合出強力的太空光源,藉此擊毀美國飛彈基地,蘇聯核潛艇及中共的基地,挑起戰爭以便陰謀操控全世界,並造成金融市場的混亂,而有關鑽石的秘密,只有..
金剛:骷髏島
  一部全新動作冒險電影聚焦在金剛的起源。一群探險家將深入一處原始熱帶島嶼,來到充滿神祕與危險的國度找尋人猿之王─金剛下落。傳奇影業將向現有的金剛故事基礎致敬,並開展出全新的..
金剛:骷髏島 UHD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