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DC超級寵物軍團 UHD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
二八佳人花公子 2
這一次他已經名草有主,如願以償地娶了窮女孩琳達。可惜好景不常,認真做起生意的亞瑟碰上了資金週轉不良的大麻煩,房子和財產全都拱手讓人,而好不容易娶進門的琳達則是一天到晚磨著他要領養小孩。在前一集..
危險人物
波特雖然身處黑社會,卻是個有原則、重義氣的人,他和維爾是一對犯罪搭檔,不料維爾為了買回在黑幫中的地位,竟在一次搶劫行動後開槍射殺波特,吞了波特應得的七萬元,還接收了波特的老婆,以為從此便能高枕..
大陰謀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傑森羅巴茲)、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音效、最佳改編劇本 ~   水門大廈突然燈光全亮,四個小偷被逮個正著。那天晚上引發..
好戲上場
洛杉磯探員米契普列斯頓辦案的手法一流,但卻一向沉默寡言、缺乏耐性、不修邊幅、行事風格獨斷獨行,他這附德性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而巡佐崔伊歇勒則跟他恰好相反,他的任務是抓扒手,解決民眾糾紛,但是..
妙咖復仇記
一部以復仇為故事背景的喜劇片,李佛薛伯、伊娃曼德絲和凱特哈德森聯合演出。  主角原本在一間公司任職行銷總監的高級主管,因為被老闆解雇,開始計畫一連串針對前老闆的復仇行動;..
強.艾德格
本片挖掘了20世紀最具爭議性及神祕色彩人物胡佛於公眾上的表現及其私生活領域。縱橫美國五十年,一手創立美國FBI聯邦調查局並擔任局長直到去世為止,胡佛同時受到敬畏及罵名,然而關上房門後,他隱..
心靈鑰匙
改編自強納森薩法蘭佛爾暢銷小說,“心靈鑰匙"是描述奧斯卡謝爾如何打開自己心中的枷鎖,一個具有創造力的十一歲紐約小孩,他的父親在911世界貿易中心不幸事件中去世,他在遺物中發現了一把鑰匙,導致他..
怒戰天神
擊敗海怪多年後,半人神帕修斯拒絕了宙斯邀請他前往神界治理天下的請求,而是選擇留在凡間當漁夫,並與過世妻子伊俄所生的10歲兒子西里斯過著平凡生活。一天晚上,宙斯下凡探訪帕修斯。因人民不再祈禱,..
怪物奇兵
故事從遙遠的太空中開始。一些名為Nerdlucks的外星人要把樂一通朋友帶到他們的上司Mr.Swackhammer手中,以增加其主題公園的營業額。眼見這些外星人的體型微小,領袖兔寶寶便和他們協..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詹皇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被一個抓狂的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Looney Tunes)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
愛在日落巴黎時
娛樂週刊、紐約時報2004年度十大佳片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影片 舊金山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 ​ 九年前,傑西(伊森霍克)與席琳(茱莉蝶兒)在..
戀上海明威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妮可基嫚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克里夫歐文,當今兩大巨星主演,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菲利浦考夫曼執導,【戀上海明威】敘述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戀情之一,文學大師海明威..
我倆沒有明天
★ 國家影片登記表(National Film Registry)是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所指定在美國國會圖書館保存電影的列表,以免重要影片年久散佚。被認為在「文化上、歷史上或美學上具重要意義..
戰役風雲
本片改編自傑佛瑞沙萊描述美國內戰南北戰爭早期戰況的熱門暢銷小說。   ..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