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黃沙

日落黃沙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19690001
英文片名: THE WILD BUNCH
導 演: 山姆畢京柏
演 員: 威廉荷頓/歐尼斯鮑寧/勞勃雷恩
片 長: 144分
發 音: 英語/西班牙語/德語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1969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80名。 ★

本片槍戰場面表現手法在1969年引發爭議,但是導演山姆的手法卻影響了後代不少導演。快速剪接及多角度取景令人驚嘆,而對男性情誼之動人描述,更令本片跳脫一般暴力片的窠臼。

根據美國真實重大刑案改編,時代背景是1910年代的墨西哥革命時期。

一群上了年紀以派克為首的六個劫匪,計劃幹下最後一票賺大錢後便收手,不料他們受到鐵路公司僱傭的以桑頓(他以前跟派克是一夥的,因為失手被抓以致坐牢從此改邪歸正,這次是鐵路公司老闆請他出來幫忙對付派克的)為首的騎士們的追擊。

派克等人越過邊境來到了墨西哥境內團伙成員安吉的家鄉,卻得知這裡遭到了墨西哥軍閥馬帕奇的洗劫,造成安吉的父親被殺,心愛的女人也跟著馬帕奇跑了的悲劇。他們來到馬帕奇盤踞的鄉鎮,怒憤的安吉衝動打死了他心愛的女人,因此安吉得罪了馬帕奇。馬帕奇要這幾個藝高人膽大的強盜為他搶劫邊境火車上的美國軍火(為了對抗自己的軍事敵人,他急需軍火),作為交易條件是給他們一萬金幣和釋放了安吉。

經過努力他們成功搶到了軍火,不過安吉卻私下拿走一部分軍火想武裝自己的部落為日後找馬帕奇報仇。在他們與馬帕奇進行軍火與金錢交易時,不料馬帕奇卻知道了安吉的私藏行為,於是他把安吉抓起來並折磨他。拿到金錢的四人後來想到安吉與他們之間的情誼,決心要救他出來。

最終四人與馬帕奇的一大隊人展開了一場大戰,雙方基本都戰死。事後趕來的桑頓看到派克等人的英勇壯舉,也佩服和感慨萬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