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1次新年快樂
  蓋瑞馬歇爾導演為你帶來這部全明星陣容的浪漫喜劇。《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
12月的男孩
      改編自麥可諾南同名小說的【12月的男孩】描述四個同在十二月出生,於澳洲的天主教修道院一同長大的孤兒男孩,在某個夏天被送到海邊渡..
15:17 巴黎列車
  故事敘述發生在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著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遭受恐怖攻擊,三名來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
2001太空漫遊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2001:太空漫..
2001太空漫遊 (特別版)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2001太空漫遊 UHD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2002嚇破膽
  誰找到就算誰的。通常只要有人能幸運找到漂浮在公海的棄船,並拖回港口,這艘船就算誰的。不過對某個海上打撈小組來說,碰上這艘棄船,可說十分不幸。 【嚇破膽】是一部內容新穎,充..
2013終極神差
  2013年,有史以來最具毀滅性的戰爭幾乎摧毀了地球,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人們分居在許多原始的城鎮中,各自獨立求取生存,而無法互相聯繫。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更令人可悲的是竟有一個..
2015大明星小跟班
  HBO得獎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搬上大銀幕。 由知名影星"馬克華伯格"擔任執行製作,故事靈感起源於馬克華伯格與他身邊一群來自波士頓友人之親身經歷。劇情主要是圍繞在好萊塢一..
300壯士:帝國崛起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 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西元前480年,強盛的波斯帝國由國王瑟西斯御駕親征,率領大軍進攻希臘,以驍勇善戰聞名的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傑瑞德巴特勒)率領300名勇士守鎮要塞溫泉關隘口。面對波斯聲勢浩..
A.I.人工智慧
  故事設定於近現代的未來世界,世界因地球暖化而導致沿海多數地區被海水淹沒,而為了抑制人口成長,懷孕及產子也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查制度,為了取代多數人口的生產力,機器人的發展技術..
DC超級寵物軍團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
K歌情人
  艾利斯弗萊奇(休葛蘭)是個過氣的八零年代流行巨星,只能在懷舊巡迴演唱會獻唱,但就連這樣的邀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某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翻身良機,爆紅的流行小天后蔻拉不..
V怪客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那時英國已經成為一個強人政治的極權社會,當時的蘇特勒大統領(約翰赫特飾)不僅派秘密警察控管人民,媒體也被嚴格地控制,彷..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