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

紫雨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19840001
英文片名: PURPLE RAIN
導 演: 艾伯特麥格諾利
演 員: PRINCE
片 長: 111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1984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5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 ~

紫雨是1984年由艾伯特麥格諾利導演,Prince和威廉布林主演的電影。這部半自傳形式的電影清楚地反映了Prince的發展歷程和他過人的天分。

這部電影和其同名音樂專輯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後者包括三首排行榜冠軍歌曲:「讓我們瘋狂吧」,「紫雨」以及「當鴿子哭泣的時候」。由當奴霍韋操刀的大部分電影拍攝看上去更像1980年代的音樂錄影帶而不是傳統的電影。Prince飾演「小孩子」,一個有天分的明尼阿波利斯音樂家,但是家庭生活卻很苦難。他遇見了歌手阿波羅尼亞科泰羅然後他們具有了不一般的關係。影片刻畫的重點在於Prince不想重複他那辱罵人的父親的性格,同時要維持他的樂隊,The Revolution,以及他和他女朋友之間的關係。Prince主要的對手是音樂人莫里斯戴以及他的樂隊The Time。奇特的是,在片中除了Prince以外,其他所有人幾乎都是用他們的真名作為飾演人物的名字。這部電影的構思是Prince在他的三種專長演出時想到的。一開始Prince想要讓扮演反方的女朋友萬妮蒂的劇本比較黑暗和更有聯繫的,直到他們退出。她的角色在去到阿波羅尼亞之前被給予了珍妮弗比爾斯。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