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兒女

亂世兒女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19750002
英文片名: BARRY LYNDON
導 演: 史丹利庫柏立克
演 員: 雷恩歐尼爾/瑪莉莎貝倫森
片 長: 187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1975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配樂 ~ 

~ 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 ~

故事背景是18世紀,講述一位愛爾蘭青年的坎坷經歷.....

愛爾蘭青年雷德蒙·巴里因父親去世,不得不與母親投靠舅舅。不久英法爆發戰爭(1756年-1763年),原來與巴里有感情的表姐愛上了有財有勢的上尉,巴里於是與上尉決鬥,槍擊了上尉。他為了躲避追捕,成了步兵團的新兵。在部隊裡他從一名參與當時決鬥的軍人那裡得知原來上尉並未死,因為舅舅一家為了攀親,在手槍上做了手腳,如今表姐和上尉早已成親。

英軍中死傷甚多,巴里心生厭倦,他冒充軍官騎馬企圖逃離戰場,被盟軍普魯士部隊識破,被迫又加入普軍。因在戰鬥中救了主帥而受器重,被派調查一個愛爾蘭騎士是否是間諜。巴里和騎士一見投緣,藉機離開普魯士到法國經營賭場。巴里決定混跡英國上流社會,並設法和有財產、身份的林登夫人結婚,改名巴里·林登,用手段得到爵位。但林登夫人與前夫的兒子布林登則對巴里懷恨在心並離家出走。巴里與林登夫人所生的兒子因騎馬被摔而意外夭折。林登夫人在痛苦中企圖服毒自殺而未能成功。後來布林登找他決鬥,他在決鬥中被對方擊中小腿,被迫截肢失去一條腿。加上債務纏身,巴里被迫以離開林登夫人為條件換取布林登支付給他的年金維生,最終他和母親離開了英國。

影片結束語:「最後,上述的人物活在喬治三世時代受到誹謗,無論好壞、美醜、貧富,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