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全系列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全系列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20112019
英文片名: GAME OF THRONES
演 員: 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基特哈靈頓/艾蜜莉亞克拉克
片 長: 4302分
級 別: 限制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探索家庭娛樂
年 份: 2011~2019
規 格: DVD
片 數: 39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S1: 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奇幻小說系列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HBO全新戲劇影集,描述一個世界夏日有幾十年而冬季能持續一輩子,從陰謀密佈的南方和野蠻的東土,到冰凍的北境,而長城保護境內免於受到神祕黑暗的威脅,有權勢的七大王國家族正陷入鐵王座的爭戰中。這是一部口是心非與背信棄義,崇高與榮耀,征服與勝利的故事。在冰與火之歌"影集裡,你非贏即死.........

S2: 來自想像中的維斯特洛大陸之諸王們爭搶鐵王座,當冬季來臨,殘忍的年輕國王喬佛里坐在寶座上,由陰險的母親瑟曦與他的叔叔提利昂輔政,提利昂被任命為新任首相,可是蘭尼斯特緊握權力正遭受各方的攻擊,既有拜拉席恩家覬覦皇權,更有羅柏史塔克爭奪北方之王,在此期間,新的領導者在絕境長城的北大荒崛起,增添了瓊恩雪諾和守夜人新的風險,而在東方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跟她三隻新出生的龍期待能提振自己已耗盡的力量。如此的緊張關係還有各種盟約,充滿敵意又互結聯盟,透過迷人又讓人流連忘返的大地景色第二季將有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

S3: 蘭尼斯特家族受到史坦尼斯拜拉席恩海上的猛烈攻擊後幾乎無法保住王位,北方之王羅柏史塔克,面對嚴重戰禍,努力戰勝蘭尼斯特家族,而越過絕境長城,曼斯雷德和他龐大的野人部隊持續向南征戰,狹海對岸,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與她三隻快速成長的龍團聚,企圖從埃索斯組織軍隊與她並肩作戰,希望最終能奪得鐵王座

S4: 蘭尼斯特家族依舊掌控鐵王座寶位,然而他們的自負還有圍繞在其周圍的威脅,他們是否能安然度過呢?正當矢志不渝的史坦尼斯拜拉席恩持續在龍石島重建自己的軍隊,一個更直接的危險來自南方,厭惡蘭尼斯特的紅毒蛇奧柏林馬泰爾來到君臨城參加喬佛里的婚禮,在絕境長城,守夜人看似打敗曼斯雷德正在推進的野人軍隊,結果被一個更加可怕的敵人窮追不捨,更重要的是,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由她三隻兇猛的龍和無垢者軍隊陪同,她要解放彌林,在東方最大的販奴城,而此舉將可能會提供她龐大的力量好讓她執行奪回鐵王座的最終計畫……

S5: 本季從權力真空開始,維斯特洛和埃索斯各地的群雄都企圖填補這個真空。瓊恩雪諾在黑城堡,掙扎著平衡守夜人的需求,和新近到達的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的需求。史坦尼斯自認是正統的維斯特洛國王。同時,瑟曦在君臨城努力鞏固權力,對抗提利爾家族,和由神秘的大麻雀率領的新掘起的一個宗教團體。詹姆則在從事一項秘密任務。艾莉亞到狹海對岸找一個老朋友,流亡的提利昂找到一個新宗旨。危機逼近彌林時,丹尼莉斯坦格利安發現,她必須做一些犧牲才能保住這個城市。本季有很多驚爆的場景,而凜冬將至這個預言變得比以往更加凶險………

S6: 在第五季的爆炸性發展包括瓊恩雪諾被黑城堡同儕刺殺的命運,丹妮莉絲在彌林遭遇的困境,以及瑟曦在君臨城裸體遊街的恥辱之後,倖存者們,從埃索斯及維斯特洛的各個角落重新集結,準備面對各自未知的命運。熟悉的角色們為了生存將彼此結成不同的聯盟,與此同時,也將出現新的角色打亂東西南北方的權力平衡。

S7: 在第六季的最後…..瑟曦登上了鐵王座,瓊恩跟珊莎打敗了剝皮人拉姆西,龍后丹妮莉絲也平定了彌林的混亂局面並獲得葛雷喬伊跟亞拉的艦隊,新一波的權力爭鬥即將展開,然而更可怕的是,冬天真的來了,異鬼的殭屍大軍即將席捲維斯特洛

S8: 口是心非與通敵背叛,貴族與榮譽,以及生死之間史詩級的對戰。隨著夜王的大批軍隊如猛獸般向瓊恩和丹妮及其聯合部隊逼近,第八季將會有驚人的大結局,解釋有關系列影集中各個主角最終下場。同時,瓊恩的真實身份有可能破壞丹妮登上鐵王座……,當然,瑟曦擁有自己的狡猾策略來對抗這一切。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