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海明威

戀上海明威
品 牌︰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型 號︰ WBD20132072
英文片名: HEMINGWAY & GELLHORN
導 演: 菲利普考夫曼
演 員: 克里夫歐文/妮可基嫚
片 長: 155分
級 別: 限制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年 份: 201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妮可基嫚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克里夫歐文,當今兩大巨星主演,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菲利浦考夫曼執導,【戀上海明威】敘述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戀情之一,文學大師海明威(克里夫歐文)與美麗動人開拓先河的戰地記者瑪莎蓋爾霍恩(妮可基嫚)之間充滿激情風流韻事與動盪的婚姻,隨著西班牙內戰時作家們的冒險故事開始,身為歷史的見證人,他們報導過人生中所有偉大的時代衝突點,然而他們卻無法從自己彼此之間的戰爭中生存下來。本片擁有星光閃閃的配角陣容,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神鬼認證4】大衛史崔森,艾美獎得主【神經妙探】東尼沙霍柏,【超人再起】帕克波西,【大明星小跟班】拉爾斯烏爾里希、【末路浩劫】茉莉帕克,【切格瓦拉】羅德林哥桑特羅。 
海明威除了是文壇明星,也是1名戰地記者,他與瑪莎因戰爭而相愛,最後也因戰爭而分手。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