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的榮耀 全系列

羅馬的榮耀 全系列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20052007
英文片名: ROME
演 員: 凱文麥奇/雷史蒂文森/詹姆斯柏爾福/希朗漢德
片 長: 1190分
級 別: 限制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探索家庭娛樂
年 份: 2005 ~ 2007
規 格: DVD
片 數: 1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S1: 西元前五十二年羅馬共和國末期,即將返回羅馬的朱利斯凱撒,在征服高盧八年期間累積的軍力、聲望與財富,讓元老院的貴族們備受威脅,遂慫恿龐培麥格納斯先發制人,削減凱薩在羅馬的政治地位。自此,凱薩與龐培這對情同父子的昔日戰友,爭奪權力的交戰一觸即發。凱薩陣營除了有馬克安東尼這個高級悍將外,十三軍團中的陸西亞弗羅納斯和提鐸斯普羅兩位士兵,也意外成為這次政權轉移的關鍵人物。

S2: 凱薩遭元老院議員刺殺身亡後,象徵著羅馬共和國的衰敗……布魯特斯、加西阿斯和西賽羅等人領導的貴族派因凱薩殞落氣焰高漲,讓凱薩姪女艾緹雅和馬克安東尼急忙準備逃離羅馬,但在這個關鍵時刻凱薩的遺囑卻意外出現,指出在他死後所有權利和財富,都由艾緹雅的兒子屋大維繼承,一夕之間使這場瞬息萬變的政治情勢大逆轉,布魯特斯被迫輾轉流亡土耳其,招兵買馬準備東山再起。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