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20100001
英文片名: TEMPLE GRANDIN
導 演: 米克傑克森
演 員: 克萊兒丹妮絲
片 長: 89分
級 別: 普遍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HBO
年 份: 2011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第68屆(2010)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
第62屆(2010)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 
第17屆(2010)演員工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 

第62屆美國電視艾美獎剛剛落幕,這次由HBO製作的電視電影『星星的孩子』,一口氣橫掃迷你影集類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等七項大獎。而這部影片所描寫的,是一名自閉兒,在母親永不放棄的努力教育下,變成動物學家的真人真事。 
星星的孩子在艾美獎大放異彩,故事主角的本尊天普葛蘭汀帶著燦爛笑容一次次起立鼓掌,光芒蓋過所有的大明星,這天剛好是她生日。天普葛蘭汀1974年出生在波士頓,她的媽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為何不會笑也不會擁抱。醫師診斷出她患有自閉症,而當時的醫學,錯誤的認為自閉症是缺乏母愛所造成的。或許是因為她跟媽媽缺乏溝通交流… 
媽媽表情嚴峻 冷淡 疏離-而孩子需要肢體接觸與關心 
但事實不是這樣啊! 
天普的媽媽不願就此放棄。她帶天普去看神經科醫師,接受語言治療,送她上私立學校。這些作法現在稱為早期療育,但在當年可說是前所未見,不過天普的人生,就是這樣有了轉機。當天普逐漸長大,家人發現她對於影像分析排列,有著特別的天賦,後來在鄉間農場度假,更發現天普對動物的了解遠超出一般人。 
牠在看你 牠能看到-頭部周圍所有移動的物體,那你怎麼知道牠在看哪裡,看耳朵啊 牠會把耳朵-轉向牠看的地方。 
天普上了大學和研究所,拿到動物科學博士學位,她能了解動物感受的天賦,也讓她寫出許多知名著作,以及畜牧業必須遵守的動物權益方針。天普的故事拿下艾美獎當晚最高榮譽,她緊緊的擁抱製作人,更不忘把榮耀歸於坐在台下,成就她一生最重要的人物……媽媽。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