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愛麗絲

再見愛麗絲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19740002
英文片名: ALICE DOESN'T LIVE HERE ANYMORE
導 演: 馬丁史柯西斯
演 員: 艾倫鮑斯汀/哈維凱托/阿爾弗雷德拉特爾/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茱蒂佛斯特/黛安拉德
片 長: 112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1974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4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

-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黛安拉德)、最佳原創劇本 -

當新墨西哥州索科羅的家庭主婦愛麗絲的冷漠丈夫在一次意外中死亡時,她決定進行一次車庫售物,收拾殘存的財物,並將她早熟的兒子湯米帶到她童年時在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的家鄉,在那裡她結婚時曾經希望追求的歌唱生涯被放棄了。

他們的財務狀況迫使他們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臨時寄宿,在那裡她遇到了班,班用他的魅力引誘了她發生性關係,可是班的妻子麗塔發現她丈夫的婚外情後,愛麗絲和湯米迅速離開了小鎮。愛麗絲身無分文,她被迫拖延去西岸的旅程,並接受在土桑的女服務生工作,這樣她就可以積累更多的現金。在當地餐館裡,她最終與她的服務生同事建立了密切關係,並遇見已離婚的當地牧場主大衛,他很快意識到透過湯米得到愛麗絲的心。

她與她沉默寡言的丈夫之間的困難關係,以及她與班的可怕遭遇,還是令她在感情上受了傷,愛麗絲猶豫著要如此迅速地與另一個男人打交道。然而,她發現大衛對湯米有很大的影響力,湯米與一名愛說俏皮話、偷竊商店、喝酒的女孩奧黛麗交朋友,她母親以妓女為生,迫使她要照顧她自己。愛麗絲和大衛謹慎地墜入愛河,但是,當愛麗絲反對他對湯米的懲戒時,他們的關係就受到了威脅。兩人和好,大衛提議賣掉他的牧場,搬到蒙特雷,以便愛麗絲可以嘗試實現她童年時的夢想,成為另一個艾麗絲費伊。最後,愛麗絲決定留在土桑………

愛麗絲想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一名歌手~~~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