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天王

飆風天王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20050002
英文片名: THE DUKES OF HAZZARD
導 演: 傑伊錢德拉薩卡
演 員: 強尼諾克斯威爾/尚恩威廉史考特/潔西卡辛普森/畢雷諾斯
片 長: 107分
級 別: 輔15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2005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愛找樂子、愛飆車的堂兄弟波(尚恩威廉史考特)和路克(強尼納克斯維爾)杜克,以及他們的堂妹,南方第一熱褲辣妹黛西杜克(潔西卡辛普森)又回來胡搞瞎搞了。哈茲郡有全喬治亞州最適合飆車的道路、烈到喝了會毛髮豎直的私酒以及最辣的美眉,而這些杜氏堂兄弟都經常盡情享用。杜克家的家營事業就是私釀威士忌,杜氏堂兄弟的傑西阿伯(威利尼爾森飾)專門釀製南方最棒的私酒,而負責運貨的杜氏堂兄弟則經常開著他們橘色卡車李將軍號,和警長率領的大隊警車進行瘋狂的飛車追逐。工作累了一天以後,最好就是全哈茲郡最棒的酒吧野豬窩喝幾杯、放鬆心情,而黛西杜克就是在這家酒吧當女服務生。偶爾會有幾個搞不清狀況的外來客想要吃哈茲郡第一美女黛西的豆腐,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黛西並不是柔弱的美女,她跟她的堂哥波和路克一樣悍,只要有人敢惹他們堂兄妹,他們馬上就拳打腳踢,展開一場酒吧大混戰。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